洛茗溪

丞哥,大飞。

感谢看撒野有你们陪伴的这几天。

我仿佛也跟着你们一起度过了这漫长的几年。

相识,篮球赛,文艺会,高考,上大学,工作...

从开始出站时落魄迷茫的丞哥,

到与大飞相识 稍拾自信的篮球赛

每一次打击后互相的扶持与救赎...

一次又一次为对方的付出

两个身负伤痕的少年 一点一点踏过迷茫,走过时光,终于在阴暗的海底慢慢听到远方带着曙光的歌声,是那个人,救了自己。


“我身后有你,心里才会觉得踏实。”


我想抬头暖阳春草

你给我简单拥抱

我想踩碎了迷茫

走过时光

睁开眼你就会听到

我想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

我想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

我想一个眼神 就到老


就像小说结尾那样,彩色的玻璃块儿一点点向着远方倾倒着,五彩的的光斑铺开前方的路,时光重合,岁月静好,在这个地方,这个破旧的钢厂,这个他与顾飞相识的地方,左肩有你,右肩微笑。


“顾飞,跟着光。”


90万字硬是给我看完了

我看的太快了点

顾飞蒋丞

真的舍不得你们啊。


真的大爱撒野 真的是心头白月光 何其幸运遇见这本书

吹爆巫哲大大(emmmm狗老师)

吹爆涅槃小哥哥和梅梅

祝自己中考加油!(吸吸丞哥的欧气)

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可以成为和大飞一样厉害的创作歌手 为了梦想 所向披靡 冲鸭!


(啊我好想写文啊)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